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长泰国寿开展关键岗位风险警示教育

2021-08-06 14:4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阿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9日,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关键岗位异常行为监控集体教育宣导。

会上,陈舜洪副经理(主持工作)通过对公司关键岗位人员日常工作中的异常行为及表现、对关键岗位人员异常行为的管理职责、监管方法及要求、公司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点和问责措施等内容的进行宣讲。

同时提出要求:每位员工都应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异常行为监督管理工作,并及时将异常情况反馈给本级公司风险管理部门;特别是管理层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职责履行到位、制度执行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时刻牢记合规是发展的基石、合规从高层做起,做到主动合规、尽职免责。

 

长泰国寿开展关键岗位风险警示教育.jpg

标签: